【一味無二】南投魚池高質感超好吃合菜私房料理

一味無二 是一間我個人覺得很推薦給團體或是家庭聚餐的餐廳,餐廳的空間環境質感很好,餐點也是比較創新有別於傳統的桌菜,是專門做 創意料理合菜套餐 的餐廳,如果去日月潭、埔里吃飯,又想要找比較特色的料理的話,一味無二這間餐廳我超級推薦!!

名稱:一味無二綠食坊-日月潭餐廳
電話:049-2898749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853號 
官網:https://www.utpuli.com/product/class/?1.html

順著小巷走進去,會看到一大片的草地在餐廳的前方,再加上燈光的點綴,氛圍感整個就出來了~
在草地上,餐廳有放上瑜伽球,小朋友或大人剛到或是吃飽的時候可以到草地上奔跑、玩球,餐廳又是大片大片的玻璃,所以大人在吃飯的時候也可以看得到外面小孩的狀態,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餐廳的外觀感覺是一個整修過後的禪味的三合院的感覺,而一進入大門口映入眼簾的就是舊式的紅磚瓦搭建而成的櫃檯和拍照區。

也有賣一些伴手禮,梅子、茶葉等等的禮品在櫃台的旁邊。

餐內的環境很寬敞乾淨、四周採用大片的落地窗,節能,而且用餐時的視野很好👌🏻
不論是下午或晚上,因為氛圍感和氣氛的感覺很好,吃飯的時候整體感受是很放鬆而且開心的。

餐點

一味無二是以低溫熟成的手法製作成中式料理,是一個創意料理的餐廳❤️
這間餐廳絕對不是吃裝潢的餐廳,整體吃下來我覺得和一般的餐廳不同的口感和菜色,有傳統的合菜,也有創意料理。

當天我們去吃的時候是10人份的桌菜,價格大約是5500元,就算全部都是10個男性也吃得飽的份量,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櫻花蝦米糕
桃膠翡翠露,這道菜真的超好喝,我一個人可以喝掉半鍋。
陶板蒜蓉蝦
精釀梅汁排
雞米佐生菜
清蒸鮮鱸魚
陳年菜匍雞
椰香抱美人
寶島鮮時蔬

以上的菜色是5000元一桌的菜色,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尤其是 桃膠翡翠露 我真的超級愛,可能天氣冷,我一個人喝完了半鍋湯,超提推薦必點,超級好喝!!
有加入可樂果的 雞米佐生菜 和 用椰子炒的皎白筍 椰香抱美人 是我覺得比較有印象的創意料理,口感清爽別緻。

除了以上的餐點,還有2人合菜到10人的合菜的菜色都有,10人合菜也有5000、6000、8000、10000、12000的選項,基本上是依照預算去選擇餐點。

一整套吃下來,有米糕有蝦有魚有肉有菜,最後還有水果當作一餐的結束,是真的非常滿足的感覺,有吃飽完全不會有空虛感不知道吃了什麼的感覺。

停車資訊

餐廳是在一個小巷子裡面,一定要跟著導航進來,因為餐廳的位子有點難找。
總共有2個停車場,目測應該可以停個10-30台車,我認為基本上是夠停的,當天我們是搭乘遊覽車到來的,也可以停在外面走進來餐廳這裡。

● ● ●

\ 整體探店心得 \

這間餐廳的地點位於魚池鄉到日月潭路上的小巷子裡,真的要相信導航,真的在一個小巷子裡面XD
我當初在走的時候真的很懷疑是不是導航帶錯位置XDD

從餐廳的氣氛到餐點,我覺得都還不錯,非常非常推薦!!!

要是有家庭聚餐、員工聚餐等等的餐點需求的話,建議打電話先預約餐廳的位子,才不會撲空。

以上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名稱:一味無二綠食坊-日月潭餐廳
電話:049-2898749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853號
官網:https://www.utpuli.com/product/class/?1.html
評分者:cres944422
評論分數
5.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