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麥舒芙蕾製造所】桃園鬆軟雲朵舒芙蕾超好吃燉飯義大利麵

在桃園八德鄰近廣豐新天地的地方有一間「 楽麥舒芙蕾製造所 (附菜單)」真的是女孩子的最愛,燉飯、義大利麵好吃外,鬆軟不膩的舒芙蕾也超級好吃,入口即化的口感,我作為女孩子真的超級喜歡覺得很好吃!

重點是在楽麥舒芙蕾製造所正對面還有停車場可以停車,非常的方便。

名稱:楽麥舒芙蕾製造所
電話:03-3636788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桃德路6號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LeMaiSouffle
停車:正對面就有停車場歐維斯桃德站可以停,停車超方便。

外觀、店內環境、菜單

楽麥舒芙蕾製造所位於轉角的部分,以木質的外觀和落地裝還有植栽為外觀,一整個很有日式的感覺,搭配藍色的棚子,整體感覺給人明亮的感覺❤❤❤

真心建議要到這裡用餐的話,請務必要先訂位,我到達的時間大約是假日的下午5點,原本以為是冷門的時段,結果一開門就是滿滿的人,現場定位大約等待了1小時的時間,所以非常建議可以線上訂位或是先打電話過去訂位,不然可能需要等待一定的候位的時間。

餐具餐盤、水、醬料都是自己取用的,店家很貼心有放小朋友的所使用的餐具,就算帶著孩子去吃飯也不用擔心會不會過重或是易碎傷到孩子的餐具。

楽麥舒芙蕾製造所在推出每一樣餐點,都能感受到他們是認真嚴選餐點品項和食材的,除了主打的鬆軟的舒芙蕾厚鬆餅外,也有義大利麵、燉飯、炸物、拼盤、咖啡飲品等超好吃的餐點可以選用,我們那天點了3個餐點,我剛好選的都沒有一份是雷的,味道好吃,主餐到套餐的附食都超級好吃!

餐點

主餐+120元套餐 主廚濃湯+佛卡夏

我們這次加點的前菜套餐是有加價120元的主廚濃湯和佛卡夏。

佛卡夏一個套餐會是2個,口感酥軟,加上那個醬,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當天的主廚濃湯是玉米濃湯,一整個就是我的大愛,好喝到愛不釋手,配著麵包和玉米濃湯的份量其實我就覺得非常的足夠,若是再加上主餐絕對是好吃又滿足,吃得飽飽的!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250

份量十足,味道很好奶香味濃郁,就算是奶油也不會吃到後面很膩的感覺,是會一直回購的餐點,感覺下一次來吃也會想再吃這一道飯。

奶油野菇雞肉燉飯 $250

這一道跟上面那一道義大利麵基本上就是主食的不同,但是口感和奶香味都是一樣濃郁,不會很膩或很乾的燉飯,很好吃是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奶油燉飯。

奶油干貝鮮蝦松露燉飯 $350

我超級無敵愛吃這一道,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可能是我特別愛松露吧!松露和奶油的味道濃郁,干貝也是大顆不是小顆敷衍的那種干貝,蝦子也給了3隻鮮蝦一起過來,整體來說味道超好吃,海鮮也新鮮又大方不是小小的應付的那種,真的超級好吃,直接我就想要給到滿分的好吃程度!!

素干貝奶油松露燉飯 $270

有分成「葷素者」、「蛋奶素」的部分,配料是以菇菇為主,但對於菇菇的口感和火侯依舊抓得很好,不會過乾非常好吃,再加上松露燉飯的松露味道非常濃郁,不會有再吃素食的感覺,滿足感和飽足感滿滿的!

茄汁鮮蝦辣腸義大利麵 $230

不得不說擺盤真的很精緻,但份量依舊十足,濃郁的番茄香加上辣腸,口感層次又好吃❤❤❤

威尼斯紅醬漁夫義大利麵 $290

豐富的海鮮配料,蛤蠣、魷魚、鮮蝦都添加入義大利麵裡,濃郁的紅醬,一口接著一口好吃到停不下來。

玫瑰覆盆子藍莓泡泡$160(左)、檸檬薄荷泡泡$120(右)

這兩杯泡泡飲真的超級可愛,每杯都有放一隻貓貓的攪拌棒,一整個打動我的少女心。

玫瑰覆盆子藍莓泡泡真的喝的到果肉很好喝,偏甜,玫瑰味道也很香。

檸檬薄荷泡泡在夏天喝真的清涼爽口,不會過酸喝起來又涼涼的,對於想要醬暑的人非常推薦。

焦糖伯爵鮮奶茶 $160

漸層色的焦糖伯爵奶茶,顏值超級高!!!

好看又好喝,隨杯還附上蓮花肉桂餅乾,超級滿足,不論是正餐或是下午茶,點這杯都能感受到非常愜意的感覺。

期間限定-芒果香緹舒芙蕾厚鬆餅 $270

這是夏季限定的期間限定的芒果舒芙蕾,2塊鬆軟綿密的厚鬆餅外,還有滿滿的芒果和蘋果、奇異果、藍莓,牛奶冰淇淋麥片,芒果果醬,一整個真的超級好吃!

作為楽麥舒芙蕾製造所得主打產品真的不得了,舒芙蕾厚鬆餅,雲朵般的鬆度,入口即化,就算是一個人單獨吃也不會太甜太膩,一整個吃掉也不會覺得吃不完的感覺,吃完就會有一種滿足的感覺,超級滿意,吃完會想念,會一直想要回去吃的甜點品項❤❤❤

期間限定-芒果起司乳酪舒芙蕾厚鬆餅 $280

這款也是夏季限定的期間限定的芒果舒芙蕾,和上面的香緹口味差別只在於醬料的部分。

這個的醬料是起司乳酪口味的,其他的配料和口感都是差不多的~

海鹽焦糖蘋果舒芙蕾厚鬆餅 $260

海鹽焦糖蘋果舒芙蕾真的超級日式的!!!
焦糖蘋果在上面真的超級好吃,配著旁邊裝飾的醬料和爆米花和冰淇淋,超級好吃,帶點鹽感的口味,鹹甜鹹甜的,超級推薦~~~

● ● ●

\ 整體探店心得 \

外觀的裝潢非常的日式,相當的精緻,餐點和舒芙蕾的口感和味道都讓人會懷念,所以要去吃的時候請一定要訂位,不然就要跟我當天一樣現場候位等待很久的時間(我那天大約等60分鐘)。

如果在桃園市尋找適合聊天想要好好享受美食的餐廳,與朋友、家人、親子、情侶約會等聚餐,真心推薦這間,舒適的氛圍感和好吃的餐點,一定能讓你的感受到無比的幸福感,個人大推。

名稱:楽麥舒芙蕾製造所
電話:03-3636788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桃德路6號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LeMaiSouffle
停車:正對面就有停車場歐維斯桃德站可以停,停車超方便。
評分者:cres944422
評論分數
5.0
0

發表留言